MC_公仔+粽子_餐墊紙

就是可愛—咖哩公仔票選活動,經過粉絲們一個月的投票,最終選出了咖哩公仔裡的“人氣王”

姓名: Q-Mee(白咖哩)

性別: 女生

生日: 2006.12.20

星座: 射手座

得獎感言:非常謝謝投票給我的各位粉絲們,啾~ Q-Mee很開心得到“人氣王”,再過陣子咖哩公仔就要出爐囉!喜歡我的粉絲們不忘了要來店裡帶我回家喔!嘻嘻...


 

就是可愛,咖哩公仔票選活動,全面公投拿獎品!

活動內容:
4/4~5/15,凡魔法咖哩會員,請上官網,投下您最喜歡的 ”咖哩公仔”,活動結束我們將從票選 ”最高人氣”中,以電腦機制抽出138位得獎者獲得好康獎項。

活動獎項:
★頭獎_1 位,魔法咖哩抵用券2000元。(郵寄方式寄出)
★二獎_2 位,魔法咖哩抵用券1000元。(郵寄方式寄出)
★三獎_5 位,魔法咖哩抵用券500元。(郵寄方式寄出)
★四獎_30 位,魔法咖哩抵用券100元。(至兌換分店領取)
★五獎_100 位,魔法咖哩2012筆記本1本。(至兌換分店領取)

注意事項:
★我們將此次活動有投給“Q-Mee”的會員中,以電腦機制抽出138位得獎者。
★中獎名單由系統自動選出,選出的中獎名單,若有同名者,以系統設定的會員編號為主。
★兌換方式:即日起至5/31日前,至魔法咖哩分店櫃台兌換獎項,逾期恕不兌換,欲保障得獎者權益,請攜帶足以證明本人身分之文件。
★抵用券使用方式詳如券上說明。
★台北地區兌換分店:台北凱撒店。 新竹地區兌換分店:新竹光復店。台中地區兌換分店:台中復興店。

欲查詢是否得獎,請點擊《就是可愛咖哩公仔—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咖哩 公仔 得獎名單
    全站熱搜

    magic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