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公益1    

咖哩(台)做公益,累積更多的正面能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這並不是休止符,我們才正開始而已!

7/1日至8/31日,凡點用加點類餐點乙份,即捐5元資助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魔法咖哩與您一起做公益!

個案故事—伊甸快樂早餐,讓足球小將阿奕頭好壯壯

就讀小學五年級,家境清寒的阿奕,全靠著爸爸外出打零工支撐一家五口生計,媽媽無法每天準備早餐,阿奕必須餓著肚子練球,強打著精神上課,忍受著飢餓,直到中午才有學校的營養午餐吃,4年前在加入伊甸基金會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劃服務後,每天都有熱騰騰的早餐吃,阿奕也不再擔心餓肚子,上課更有精神,功課保持前三名,也長高了十公分!全台灣有超過十萬多個孩子,因貧困而缺乏照顧,邀請您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社區象圈工程計劃,一同關注偏鄉弱勢學童的營養與課後照顧的問題,幫助弱勢的孩子們都能夠有展翅高飛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法咖哩 公益 活動
    全站熱搜

    magic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