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    
台北美食堪稱世界料理的大熔爐,市政府擬推動國際行銷成為“美食之都”,市府商業處官方網站募集兩百道經典料理及料理故事,民眾可根據套餐內容,票選出最符合菜名意像的料理,參與票選民眾,有機會得到米其林晚宴餐券及台北澳門來回機票。

台北市商業處長劉佳鈞表示,向全世界推銷台北美食,第一件工作就是找出台北市料理的特色,台北美食不論眷村菜、經典台菜、客家料理或異國料理餐飲應有盡有,被譽為美食天堂,也成為外籍人士來台最主要的賣點,台北餐廳種類囊括大江南北,幾乎全世界的美食均可在台北見到蹤影。

商業處昨天邀請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姊姊王姐姐眷村菜、憂鬱歌手姜育恆的姊姊高麗棒餐廳以及上海鄉村、水牛城餐廳、魔法咖哩、保證好洋食館、泰廷泰式時尚料理、茶霸複合式餐廳、E.181異國料理、逸鄉園客家料理餐廳、法德古、羊吧子、貓空大茶壺茶餐廳、明星咖啡廳等十四家台北食尚好餐廳,共端出二十四道料理在現場進行展示及品嚐。

美食家費奇說,有人認為台北美食沒特色,但台灣美食令人難忘就是「媽媽味」,食材也相當豐富,每一道料理背後,都有一段動人的經典故事以及和台北市的淵源關係。

商業處指出,這次在官網上公開二百道台北經典菜餚及料理故事,民眾可根據完整的套餐內容(前菜、主菜、附餐、湯品和甜點)任意選出心目中最理想的桌菜組合,並有機會得到六月十一日米其林晚宴餐券、六月十二日奧斯卡廚藝競賽頒獎晚宴餐券及台北到澳門來回機票等大獎,民眾可於四月二十五日到五月十五日上網投票(www.food.smartf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