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魔法忠孝最後一晚 / 文.員工coolinmo

昨天晚是我在魔法忠孝最後一晚,晚上八點,大家都在忙,忙著盤點,忙著搬東西。在這家店,相處一年了,看見東西一點、一點都不見了,A區、B區桌椅也都淨空了,A區剩幾張椅子留著。

跟主任去凱撒搬貨點貨完回來後,差不多都12點多了。

我真的不想和大家分開,雖然,有時候一直在嘴砲,不過我還是喜歡大家。這是我第一份工作,也是我覺得這是一份很好、很讚的工作。

老實說,從凱撒一回來,看見大家都在等我和主任,看了很窩心,那時候很想哭出來,一直在忍著。那時候,拉拉還是阿比叫我去擁抱店長,我不敢抱,我怕一抱眼淚直直流下來停不住,最後還是不敢抱。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要感謝:店長、阿智、主任

謝謝你們可以包容我們笨腦袋,還是這麼願意的教我很多東西。很感謝你們,開導我很多事情,沒有你們三位,現在的我人在哪,變成甚麼樣都不知道了!

阿帆、阿峻你們人很好,我一直都把你們當作哥哥看,在內場的日子裡,做得很開心!

也要謝謝外場每一位:姿姿、阿比、小櫻、拉拉。

姿姿、阿比以前為了班表,跟你們起口角,不過,你們還是退一步了,謝謝你們原諒我的幼稚。小櫻,謝謝你教我外場的東西,有時候你做一些事情,讓我很想ㄎㄧㄠˇ你,不過,還是很謝謝你。拉拉,昨晚是跟你最後一面,大學的日子,加油!魔法咖哩永遠會等著你回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S. 忠孝店因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後續店長阿忠回到凱撒店,其他員工也分別至各店服務,雖然分開了,但同樣還是在魔法的大家族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