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名代與台北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25個長桌、1千個人一起共進晚餐是什麼樣場景?

7/5晚在南港展覽館,連同魔法咖哩在內的50個店家,挑戰加起來長度1公里、「世界最長晚餐」的金氏世界紀錄。

當天這項美食活動,在台北市長郝龍斌舉杯帶領全場高喊「2009台北國際食尚秀,上菜囉!」之後,魔法以20客「果香牛肉咖哩」、名代以20客「里肌炸豬排」與其它餐廳各式佳餚同時端上桌,場面相當壯觀,1千個大啖美食的民眾,嘴巴幾乎停不了。

郝市長表示,今天現場上菜的是台北市最受歡迎的50家餐廳,而台北是一個美食之都,不僅中華料理做得好,舉凡日式、韓式料理、甚至西餐,也都有很好的餐廳,舉辦美食展、食尚秀,就是要把獨特的台北味道挑選出來,未來觀光客可以按圖索驥來趟「台北美食之旅」。

不只美食當前,現場還有LIVE冰雕與原住民兒童表演秀,突顯台北市推廣美食觀光的主題,尤其為配合即將舉行的聽障奧運,特別邀請聽障兒童當座上嘉賓,一起吃晚餐,也體驗這難得的經驗。

2009台北上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c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